5月9日港股啤酒概念收盘快讯:太平洋酒吧港股、华润啤酒港股跌超10%

股涨停2022-05-09 19:55:13 举报

啤酒板块盘后报跌,太平洋酒吧(0.1,-0.026,-20.6349%)领跌,华润啤酒(40.9,-10.307%)、百威亚太(19.4,-7.61905%)、青岛啤酒股份(58.7,-6.97306%)等跟跌。

啤酒板块上市公司有:

1、青岛啤酒股份:公司主要产品为啤酒,公司拥有的“青岛啤酒”品牌是我国首批十大驰名商标之一,在国内外市场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较高的知名度,2019年,青岛啤酒以人民币1,637.72亿元的品牌价值继续保持中国啤酒行业品牌价值第一(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

2、香港生力啤:生力白啤完美揉合了香料、烟燻及果味,带有顺滑清新的味道,公司预期此品牌会获得中国香港消费者的垂青。

3、华润啤酒:集团2020年次高档及以上啤酒销量达1,460,000千升,较2019年增长11.1%,产品结构进一步提升,同时带动平均销售价格上升。

4、北京控股:公司主营分销及销售管道天然气,生产、分销和销售啤酒产品,兴建污水及自来水处理厂及其他基础设施,固废处理。

5、西藏水资源:西藏水资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矿泉水及啤酒产品业务的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两个业务分部进行运营:制造及销售高端瓶装矿泉水业务分部及制造及销售青稞啤酒业务分部。该公司的旗舰产品是西藏5100冰川水。该公司的主要子公司包括西藏中稷佳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北京五一零零企业策划俱乐部有限公司及西藏冰川矿泉水营销有限公司。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