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港股农产品概念开盘分析:中绿港股涨近8%

股涨停2022-05-13 10:14:16 举报

盘面上看,农产品板块开盘报涨,中绿(0.07,0.005,7.69231%)领涨,卓尔智联(0.455,1.11111%)、中国金控(5.7,0.5291%)、福寿园(5.02,0.4%)等跟涨。

农产品板块上市公司有:

1、亚洲果业:目前,农产品(主要为鲜橙)由集团于中国广西的合浦种植场(「合浦种植场」)栽种及培植,其后批发至中国若干分销商。

2、中国农产品交易:中国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农产品相关业务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两个部门运营业务。经营农产品交易市场分部主要运营农产品交易市场包括湖北省武汉白沙洲市场,黄石市场,随州市场,河南省洛阳市场,濮阳市场,开封市场,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场,钦州市场,江苏省徐州市场,淮安市场,辽宁省盘锦市场。物业销售分部主要从事物业开发,销售及租赁业务。

3、亨泰:公司农产品分部从事新鲜及加工水果及蔬菜的种植和销售。

4、中国资源交通:在收购事项于2017年5月10日完成及阿鲁科尔沁旗鑫泽农牧业有限公司(「鑫泽」)成为集团拥有60%股本权益之附属公司后,集团于2017年5月展开种植及销售牧草及农产品业务。

5、深圳控股:公司其他分部从事营运酒店;制造及销售铝合金和农产品;设计及施工之园林及其他业务。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