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安达智能中签号在哪里查 如何查询打新结果

股涨停2022-04-02 14:41:04 举报

据了解,安达智能新股申购时间为:2022年4月6日。

公司介绍:广东安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9年,现有员工1000多人,有独立厂房,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电子制造领域的自动化设备的厂家。公司位于东莞市,公司位于省道旁,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非常优越。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现已在苏州市、深圳市等设立办事处。

公司主要生产电子制造业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产品包括多功能高速点胶、全自动选择性喷胶机、等离子设备。固化设备、多功能智能平台、半导体设备及医疗设备主要应用在消费电子、汽车电子、仪器仪表、通讯电子、白色家电、新能源、电源、LED、医疗、半导体等行业。并持续为客户提供智能制造的系统解决方案。

安达智能新股中签结果公布日期为:2022年4月8日。

在打新中签号公布后,在哪里查询自己是否中签?具体怎么查:

1、登录你此前申购新股的券商软件,点击“新股新债”——再点击“申购记录”或“中签查询”(不同券商软件操作页面可能会有差异),便可看到安达智能申购有没有中签。

2、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取决于你所打新申购的股票在哪个交易所上市),在首页搜索框中直接输入安达智能名称或股票代码便可查询到摇号中签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