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光华芯今日上市 二次上市什么意思

股涨停2022-04-02 09:28:07 举报

打新股受欢迎,不同时期新股申购和上市的消息值得留意。一般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长光华芯今日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二次上市什么意思?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长光华芯新股上市

二次上市是指已在本国上市的公司将其部分发行在外的流通股股票在非注册过的另一家证券交易所上市,二次上市一般多采用存托凭证的形式。二次上市可以再次集资,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一定的现金流。

新股上市消息

越来越多中国企业二次上市,要知道,二次上市时需顾及初次上市市场投资者的利益,需要一个合理稳定的定价区间,否则初次上市市场的股价可能会发生砸盘。还有,二次上市一般是新发股份,对原股东的作用就是股权比例会稀释。

今日,长光华芯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048,发行价格80.8元/股。长光华芯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高功率激光芯片、器件、模块产能扩充项目,垂直腔面发射半导体激光器(VCSEL)及光通信激光芯片产业化项目以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