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传动设备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股涨停2021-09-10 16:14:15 举报

股涨停为您整理的2021年传动设备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双环传动: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47%,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0.93%,最高为2018年的2.53%。

公司凭借自身实力和良好的信誉度,历经多年不断努力,已拥有一个庞大的客户群,包括国内外知名传动设备生产商和车辆生产企业,如国外的博世、采埃孚、利勃海尔、卡特彼勒、菲亚特、康明斯、博格华纳、伊顿等,以及国内的比亚迪、一汽、上汽、玉柴等众多优质客户群。

宁波东力: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7.29%,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30.98%,最高为2020年的81.56%。

宁波东力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是传动设备、门控系统等专用设备的制造、加工和销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