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利申购新消息 注册制怎么打新股

互联网2021-09-09 10:12:44 举报

打新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少人都想要通过打新股获得收益的,所以关注不同新股申购的消息也是很重要的。那么注册制怎么打新股呢?万事利申购最新消息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申购消息

公司申请上市被批准后,首次公开募股简称IPO,会向市场募集资金,并出售部分股份,个人或投资机构网上或网下申购这部分新股股权,称为打新股或者新股申购。今日只有一只新股申购,明日有几只新股申购呢?

万事利新股申购

在注册制打新首先需要要开通注册制板块的交易权限,目前我国的注册制板块是科创板与创业板,开通权限有一定的要求。要有新股申购额度,即是T-2日的前20个交易日持有股票的日均市值达到10000元,每10000元市值对应1000股的新股额度。

万事利申购最新消息中,该新股申购时间是2021年9月9日(周四),发行的数量是3363.432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发行后总股本约为1.35亿股,行业市盈率为16.61。值得注意的是,万事利是我国丝绸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