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盘后回顾:鄂尔多斯跌7.4%,领跌服装行业概念

股涨停2021-09-10 18:51:56 举报

9月10日盘后回顾,服装行业概念报跌,鄂尔多斯(-7.431%)领跌,美邦服饰(-3.971%)、棒杰股份(-3.2%)、健盛集团(-3.19%)、九牧王(-2.726%)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服装行业概念股有:

鄂尔多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鄂尔多斯实现总营收77.93亿元,毛利率33.17%,每股收益0.6200元。

公司"鄂尔多斯"品牌价值一直雄踞国内纺织服装行业第一,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在国内位居前列,公司服装销售渠道覆盖了国内大部分一二线城市和部分三线城市,并且拥有部分在一线城市核心商圈销售领先的高端门店。

美邦服饰: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5.8亿,毛利率35.37%,每股收益-0.0680元。

人民币每贬值1%,纺织服装行业销售利润率上升2%至6%,公司主要从事于服装设计开发;服装、鞋、针织品、皮革制品、羽绒制品、箱包、玩具、饰品、工艺品、纸制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

棒杰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25亿,毛利率25.61%,每股收益0.0300元。

但近年来,生产成本不断提升、国内外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国际市场需求回升乏力等问题逐渐凸显,无缝服装行业创新不足、市场集中度较低,盈利能力有所下降,无缝服装行业已进入调整期。

健盛集团: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4.97亿,毛利率28.71%,每股收益0.1600元。

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受国内外形势影响,出现了市场需求动力减弱、综合成本上升、内外棉价差较大等各种压力,但总体上仍然实现了平稳运行,纺织服装业转型升级继续稳步推进。

九牧王: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九牧王实现总营收5.85亿元,毛利率62.75%,每股收益0.0400元。

服装行业多数品牌的库存去化已接近尾声,取得一定效果,后续行业复苏将取决于市场需求回升力度。

歌力思: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64亿,毛利率67.48%,每股收益0.2800元。

根据中国服装行业网《2015年1-11月服装行业经济运行分析》显示,2015年,面对经济减速调整、出口需求持续低迷、国内消费升级变革、要素成本持续攀升等复杂发展环境,我国服装行业积极应对,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全行业总体发展基本良性,主要经济效益指标平稳增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