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声板块龙头股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股涨停2021-09-10 23:07:28 举报

电声板块龙头股有:

歌尔股份002241:电声龙头股。公司由从事微型电声元器件制造和销售单一业务企业,成长为业务涵盖微型电声元器件和消费类电声产品声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赢得包括三星、惠普、思科、LG、松下、西门子、NEC、富士康、伟创力、华硕、联想、京瓷、中兴通讯、缤特力、哈曼、罗技等在内优质客户资源,在微型驻极体麦克风、手机用微型扬声器/受话器及蓝牙耳机等领域市占率均较高。

电声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国光电器002045: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是音响电声类业务及锂电池业务,音响电声类业务包括多媒体类音响产品、消费类音响产品、专业类音响产品、通讯类音响产品、汽车扬声器以及扬声器配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

朝阳科技002981: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声部件及电声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向下游电声产品制造商、智能终端及电声产品品牌商供应耳机插线、耳机皮套、耳机成品等。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