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机器人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股涨停2021-09-11 02:09:41 举报

机器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科沃斯(603486):

龙头,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65亿元、21.55亿元、20.34亿元、31亿元。国内扫地机器人龙头,扫地机器人市场连续多年占据国内第一品牌的位置,白色家电,中盘股。

克来机电(603960):

龙头,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992万元、1.63亿元、2.35亿元、2.47亿元。“克难攻坚,来新创优”之核心价值观已深入克来员工之心,克来机电为全体员工营造和谐的人文环境,打造创新的工作团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智能装备,追求成为国际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及工业机器人系统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

东旭光电(000413):

龙头,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6.02亿元、50.08亿元、27.62亿元、5.45亿元。收购三宝创新67%股份,三宝创新是平台机器人领域开创者之一,在商用劳务替代机器人领域具有技术优势。

机器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哈工智能(000584):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工智能”)是一家大型综合性上市公司,其前身“成都市工业展销信托股份公司”成立于1980年。

格力电器(000651):

公司已研制出水平多关节(SCARA)机器人、六自由度关节机器人、四轴码垛机器人、公共服务机器人等不同种类产品,产品覆盖1-180kg负载级别,应用于家电、家具、电子等领域,可以代替组装、抛光打磨、喷涂焊接等岗位员工作业,产品性能和质量达到客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秦川机床(000837):

主要产品包括,齿轮磨床、螺纹磨床、外圆磨床(曲轴磨、球面磨、车轴磨)、滚齿机、通用数控车床及加工中心、龙门式车铣镗磨复合加工中心、塑料机械(中空机、木塑设备)、精密高效拉床等高端数控装备、数控复杂刀具;高档数控系统、滚动功能部件、汽车零部件、特种齿轮箱、机器人关节减速器、螺杆转子副、精密齿轮、精密仪器仪表、精密铸件等零部件产品;以及数字化车间和系统集成、机床再制造及工厂服务、供应链管理及融资租赁等现代制造服务业务。

宗申动力(001696):

公司持续推进无线充电项目,目前已完成部分样机组装及测试;公司扫雪机器人项目还处于研发测试阶段。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