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龙头股有哪些?MCU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11-21 15:19:25 举报

MCU龙头股有:

纳思达002180:MCU龙头股,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18亿元,净利润2.1亿元,每股收益0.2307元,市盈率466.3。

打印机出货量全球第四,大基金入股,通用MCU技术领先。

MCU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格力电器000651:格力通用型工规级32位系列MCU,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低功耗、低成本等优点,目前已在格力空调系列产品上推广应用,年产量超过千万颗,可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可穿戴设备、家居产品、健康医疗配套、大型商用机组、工业传感、高性能电机控制等领域。

四维图新002405:子公司杰发为IC设计类公司,MCU芯片为其产品之一。

国民技术300077:公司MCU芯片产品已基本进入主流市场及品牌,公司向华为的产品销售供货也已获得BIS许可。同时公司进入了一些大客户,比如华为、大疆、宁德时代等。产品集中在M0和M4内核,均为32位MCU产品,基于M7内核的产品正在研制过程中。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