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凯材料是什么行业的?飞凯材料所属行业是什么?

股涨停2020-10-16 11:23:08 举报

飞凯材料(300398)所属行业是化工行业。

2020年05月25日进行融资融券,融资买入额8987.21万元,融资偿还额8987.21万元,融资偿还额8286.03万元,融资金额4.31亿元,融券卖出量0.5万股,融券偿还量4.29万股,融券余额58.92万元。

公司经营范围:高性能涂料研发与中试,自研技术的转让;集成电路制造封装焊接材料的研发与中试、加工、销售;光电材料的研发与中试、加工、销售;电子零件用及各种相关用途的环氧塑封成型材料的销售,化学品(危险品限许可证规定范围)、电子元器件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并提供技术咨询、售后服务等相关的配套服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危险化学品、配额、许可证管理、专项规定、质检、安检管理等要求的,需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相应许可后开展经营业务)。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