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新股票情况 杭州高新300478股票怎么样

股涨停2020-10-16 11:16:53 举报

杭州高新(300478)今日股票最新价为13.17元/股,涨跌额-0.170元,涨跌幅1.274%,成交量178.16万手,成交额0.23亿元。

2020年04月25日分红方案不分配不转增,方案进度股东大会预案,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派息日--。

{所属板块:创业板壳创业板综股权转让核能核电举牌概念塑胶制品浙江板块证金持股。

股份流通受限总股本数值(万股)12,667.30,总股本占比100.00%,其中未流通股份数值(万股)--,未流通股份占比--;流通受限股份数值(万股)155.17,流通受限股份占比1.22%;已流通股份数值(万股)12,512.13,已流通股份占比98.78%。流通股份合计数值(万股)12,512.13,流通股份合计占比100.00%,其中已上市流通A股数值(万股)12,512.13,已上市流通A股占比100.00%;已上市流通B股数值(万股)--,上市流通B股占比--;境外上市流通股数值(万股)--,境外上市流通股占比--;其它已流通股份数值(万股)--,其它已流通股份占比--。

公司简介:杭州高新橡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的专业生产电线电缆用高分子橡塑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发展成为全国电缆料行业规模和效益俱佳的企业之一,并于2015年6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478。公司业务分为线缆用高分子材料、新能源充电设备和智能一体化电源三大业务板块。在稳步发展的过程中,公司先后通过IS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0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认证和"AA"级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的主要荣詈有:"国家重点支持领域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浙江省省级高新橡塑新材料研究院"、"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等。公司秉承"真材实料、科学配方、工艺先进、检测严密"的质量管理理念,质量控制情况良好,生产的双帆牌电线电缆用软聚氯乙唏电缆料被评定为浙江省名牌产品,"双帆"商标被确认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基于产品优异的性能,公司成为常州菜尼、普睿司曼、太阳电缆、亨通电缆、江苏上上、广州电缆、华菱电缆等一系列国内知名的线缆生产企业的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对产品质量要求极高的重大场馆、隧道与桥梁、高铁、科研基地等国家重点工程。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能作为买入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