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盘后回顾:福莱特涨超10%,领涨光伏玻璃概念

股涨停2021-06-10 19:37:28 举报

6月10日盘后回顾,光伏玻璃概念报涨,福莱特(10.014%)领涨,亚玛顿(4.465%)、南玻A(4.065%)、秀强股份(3.827%)、拓日新能(3.31%)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光伏玻璃概念股有:

福莱特: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总营收20.57亿,毛利率58.24%,每股收益0.4000元。

是中国最大的光伏玻璃原片制造商之一,主要从事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售往中国及海外光伏组件生产商的光伏玻璃,公司的光伏玻璃产品通常为光伏深加工玻璃,亦可用作薄膜光伏电池的盖板。

亚玛顿: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总营收5.77亿,毛利率13.71%,每股收益0.2900元。

太阳能光伏减反玻璃龙头、全球唯一一家用物理化钢化技术规模化生产超薄双玻组件的企业,并利用产品自建光伏电站;截止17年末,公司自建光伏电站设计总容量约为314.26兆瓦;17年光伏行业(光伏玻璃、组件、发电)收入16.03亿元,营收占比99.43%。

南玻A: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总营收30.07亿,毛利率37.31%,每股收益0.1900元。

在玻璃产业方面,公司已经打造了石英砂矿→优质浮法玻璃→建筑节能玻璃的产业链;在太阳能产业方面,公司已经完成了从高纯多晶硅材料、硅片加工到电池片及其组件、光伏压延玻璃等整条产业链的建设,并进一步延伸至开发太阳能光伏电站这一终端应用领域。

秀强股份: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总营收3.24亿,毛利率19.98%,每股收益0.0293元。

报告期,在董事会和管理层的带领下,经过深入的调研分析,公司制定了玻璃深加工产业和教育产业双主业并行发展的战略规划,在夯实玻璃深加工主业的同时,并行发展教育业务,利用资本市场推进公司教育产业的发展,加大对教育产业布局。

拓日新能: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总营收3.55亿,毛利率38.16%,每股收益0.0536元。

公司产业链涵盖非晶硅薄膜电池、晶体硅太阳电池、太阳能应用产品、光伏玻璃和太阳能集热器等领域。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