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制品制造业概念5月13日报涨,亚星化学涨超10%

股涨停2022-05-13 19:53:30 举报

5月13日盘后数据显示,化学原料概念报涨,亚星化学(6.11,0.56,10.09%)领涨,科思股份(54.43,4.46,8.93%)、双环科技(11.69,0.4,3.54%)、三友化工(6.67,0.21,3.25%)等跟涨。

相关化学制品制造业概念股有:

1、亚星化学:赫司特公司的CPE、拜耳公司的100%水合肼、拜耳公司的ADC发泡剂和克虏伯-伍德公司的离子膜烧碱等高端化学品装置。

2、科思股份:公司经营化学原料及产品的销售化学原料及产品的技术开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3、双环科技:纯碱在化工行业和日用化工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是现代化学工业不可缺少的基础原材料。

4、三友化工:主要从事粘胶短纤维、纯碱、烧碱、聚氯乙烯、混合甲基环硅氧烷等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产品主要用于纺织、玻璃、有色金属冶炼、合成洗涤剂、化学建材等行业。

5、振华股份:无机盐工业是国内化学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无机盐工业以矿物、含盐湖水、地下卤水、海水等天然资源和再生资源为主要原料进行加工、合成的基本原材料工业。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