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城市供热概念简讯:尾盘报涨,中创环保涨8.1%

股涨停2022-05-13 14:33:39 举报

5月13日尾盘简讯,截至发稿时,城市供热概念报涨,中创环保(8.08%)领涨,新天然气(2.4%)、ST热电(1.39%)、靖远煤电(0.75%)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城市供热概念股有:

1、中创环保:三维丝和洛卡环保在大气治理行业的工程业绩遍布火电、城市供热、水泥炉窑、钢铁、垃圾焚烧等领域;而厦门珀挺依托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强大的系统设计和集成能力,为电力、港口、钢铁等行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散物料输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业务已遍及中国大陆地区、台湾地区、美国、德国、澳大利亚、越南、菲律宾、印尼等地。

2、新天然气:公司经营天然气。对城市供热行业的投资燃气具、建筑材料、钢材、五金交电、机电产品、化工产品的销售。

3、ST热电:近年来各地的热电联产工程项目纷纷建成投产,使国内城市供热能力持续提升。

4、靖远煤电:公司主导产品“晶虹”1#、2#、3#煤炭,属不粘结、弱粘结煤种,具有低硫、低磷、低灰、高发热量等优点,是优质环保的动力煤,也是城市供热供暖和客户降低成本、保护环境的首选用煤,也是城市采暖期鼓励采购煤种,“晶虹”煤荣获国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质量稳定检测合格产品”和“全国产品质量信誉“AAA”等级殊荣,“晶虹”注册商标被评为甘肃省第三届著名商标,广泛用于电力、化工、冶金、建材等行业,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5、金能科技:

6、汉威科技:

7、联美控股:公司地处辽宁,是一家主营供热的上市公司。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