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煤化工概念快讯:5月12日盘中报跌,蓝焰控股跌7.5%

股涨停2022-05-12 13:58:12 举报

5月12日盘中快讯,截至发稿时,新型煤化工概念报跌,蓝焰控股(-7.47%)领跌,山西焦煤(-5.68%)、山西焦化(-2.61%)、中国化学(-2.1%)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新型煤化工概念股有:

1、蓝焰控股(000968):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煤炭出口业务、煤炭的勘探、煤炭及伴生产品的开采、煤炭洗选加工、煤炭焦化和制气、煤化工、煤层气开发等。

2、山西焦煤(000983):

3、山西焦化(600740):公司是一个对煤进行深加工,集采煤、洗煤、炼焦、煤气加工、焦油加工等为一体的大型煤化工综合利用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冶金焦生产和出口企业之一,生产规模居本系统第二。公司是山西省焦化行业龙头企业,也是唯一被列入国家首批发展循环经济试点单位的焦化行业企业。

4、中国化学(601117):拥有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等在内的一大批优秀管理和技术人才队伍,集中了国内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和化学工业以及其他工程建设领域的主要力量。

5、大唐发电(601991):

6、中煤能源(601898):公司是集煤炭生产和贸易、煤化工、发电、煤矿装备制造四大主业于一体的大型能源企业,致力于建设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清洁能源供应商。

7、圣济堂(600227):公司全资子公司金赤化工于2007年8月投资并开工建设西南地区最大规模煤化工项目(30万吨/年合成氨、52万吨/年尿素、30万吨/年甲醇),该项目是贵州省新型煤化工的示范项目,项目主体装置采用世界上先进的国外技术以及先进的国产化低温甲醇洗净化技术和硫回收技术。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