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天目湖涨近6%,领涨景区概念

股涨停2022-05-13 19:51:55 举报

5月13日盘后数据显示,景区概念报涨,天目湖(23.82,1.26,5.59%)领涨,三特索道(9.09,0.32,3.65%)、张家界(5.65,0.15,2.73%)、中青旅(10.4,0.08,0.78%)等跟涨。

相关景区概念股有:

1、天目湖603136:先后投入建设了以山水风光观光游为主的天目湖山水园景区、以自然资源和竹文化、寿文化为主的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以温泉度假为主的南山竹海御水温泉及酒店项目、以水上乐园为主题的天目湖水世界主题公园等一系列类型不同、功能各异的旅游产品,有效的将天目湖地区各类旅游资源进行了有机结合,能够满足游客观光、休闲、度假、娱乐、会务等综合需求。

2、三特索道002159:公司旅游资源均是经过商业谈判由市场配置取得,且跨越湖北,陕西,内蒙古,江西,贵州,广东,海南及福建等众多省份,已经形成“经营一批,建设一批,储备一批”旅游资源开发模式,已经完成对全国119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部分省级风景名胜区资源考察工作,相继取得贵州梵净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湖北神农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福建武夷山武夷源风景区,湖北咸丰坪坝营生态旅游区等具有极高旅游投资价值战略性资源索道,景区开发资格。

3、张家界000430:旅游景区经营、旅游客运、旅行社经营、客运索道、酒店经营、房屋租赁等。旗下拥有张家界中旅、宝峰湖、杨家界索道、环保客运、张国际酒店等资源,是“旅社行+景区+旅游客运+酒店+线上营销平台”多要素资源综合体。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