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龙虎榜个股盘点:伯特利股票上榜详情,你了解吗(2022/6/30)

股涨停2022-06-30 10:40:46 举报

上榜详情:

4月6日上榜原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五只证券。伯特利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买入成交额为1.07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25.37%,卖出成交额为1.18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27.90%,合计净卖出1067.38万元,3家机构卖出,成功率40.09%。

相关资金流向: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6月29日主力资金净流流出2091.65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1484.54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607.11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753.37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锻造概念早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551.68万元。具体到个股来看:海锅股份净流入345.11万元,*ST海核、精锻科技、德恩精工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伯特利属于锻造概念。

公司产品可以运用在新能源汽车上面,目前已经有多款产品在吉利、奇瑞、广汽、江淮、北汽、北汽新能源、宇通、比亚迪等新能源车型上量产。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锻造板块早盘报涨,旭升股份(3.518)领涨,和胜股份、三角防务、派克新材等跟涨。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