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莱应材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一分钟速看!(2022/6/29)

股涨停2022-06-29 20:11:53 举报

龙虎榜信息:

最近上榜详情:

4月6日上榜原因:日跌幅达到15%的前5只证券。新莱应材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买入成交额为4808.37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43.50%,卖出成交额为3010.01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27.23%,合计净买入1798.36万元,4家机构卖出,成功率31.23%。

相关资金流向:

6月29日主力资金净流出80.87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455.76万元,换手率2.6%,成交金额2.09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生物医药概念晚间复盘跌,主力资金净流入8.22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华润双鹤净流入1.83亿元,国药现代、凯莱英、智飞生物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新莱应材属于生物医药概念。

子公司山东碧海长期坚持液态食品包装领域的无菌研发生产制造,注重于液态食品安全,是液态食品领域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生产、销售纸铝塑复合液态食品无菌包装纸、前处理设备和无菌纸盒灌装机的企业之一。公司的纸铝塑复合无菌包装材料不用于预制菜包装。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生物医药概念6月29日下跌1.3%,涨幅较大的股票是国药现代(10.01%)、*ST银河(4.9%)、华润双鹤(4.83%)、美迪西(4.77%)、舒泰神(3.99%)。跌幅较大的股票是奥联电子、福斯特、开开实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