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亚克力概念股一览表

股涨停2022-09-22 10:52:23 举报

亚克力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亚克力概念股一览表

亚克力行业概念股票有:天晟新材、科森科技、帝欧家居。

科森科技:从近三年ROE来看,公司近三年ROE均值为0.9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0.75%,最高为2021年的16.02%。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在手机及平板电脑结构件领域拥有金属件多制程交叉使用技术、金属外观件CNC快速互换治具使用技术、亚克力材料CNC快速互换治具使用技术、不锈钢CNC精面高光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在医疗手术器械结构件领域拥有计算机与加工设备、工艺互联互通技术、手术刀片快速成型的冲压技术、多产品匹配焊接的数控激光焊接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

9月22日消息,科森科技截至10时52分,该股涨0.83%,报7.28元;5日内股价下跌5.68%,市值为40.42亿元。

帝欧家居:从近三年ROE来看,公司近三年ROE均值为10.8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1年的1.61%,最高为2019年的16.58%。公司所需亚克力板的约85%来自子公司亚克力板业,少部分特殊颜色的亚克力板则通过代理商从国外进口。

9月22日消息,帝欧家居5日内股价下跌5.87%,最新报7.64元,成交量1.41万手,总市值为29.6亿元。

天晟新材:从近三年ROE来看,天晟新材近三年ROE均值为-31.7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37.24%,最高为2019年的-27.41%。天晟新材全资子公司常州昊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5G光学膜材料,高净化功能性薄膜、声学亚克力阻尼胶膜及硅胶阻尼胶膜涂覆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目前已经直接或间接为苹果、华为、三星、小米、OPPO、VIVO等知名手机提供相关产品,并且成功与国外知名同行企业开启了深度战略合作。

9月22日早盘消息,天晟新材5日内股价下跌4.91%,今年来涨幅下跌-46.15%,最新报4.64元,跌0.85%,市盈率为-9.34。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