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钍基熔盐概念股名单一览(9月22日)

股涨停2022-09-22 10:12:10 举报

2022年钍基熔盐概念股名单一览(9月22日)

股涨停为您整理的2022年钍基熔盐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航宇科技688239:航宇科技(688239)参与了国内首台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2MWt液态燃料钍基熔盐实验堆项目,参与上述国家重大高端装备研制工作是公司技术水平处于国内前列的体现。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1.51%,最高价为85.08元,总市值下跌了1.65亿,当前市值为109.34亿元。

东方电热300217:公司熔盐储能的研发正在进行中,目前为止,公司没有生产钍基熔盐堆相关产品,公司没有生产光热发电产品。

回顾近5个交易日,东方电热有2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1.92%,最高价为7.17元,最低价为6.84元,总成交量1.96亿手。

包钢股份600010:包钢股份的白云鄂博矿区中“钍”储量约22万吨,占全国钍资源储量的77.3%,其中有7万吨残留在尾矿废渣中,一旦钍基熔盐堆实现商业化,这些废渣立刻变废为宝。

近5日股价下跌1.51%,2022年股价下跌-40.2%。

上海电气601727:拥有四代核电技术高温气冷堆、钠冷快堆、钍基熔盐堆铅基快堆等,全面覆盖国内已有的核电技术路线。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5.69%,最高价为4.52元,总市值下跌了37.39亿。

宝色股份300402:公司与中科院先进核能创新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就未来先进核裂变能——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TMSR)、超高温光热发电系统、熔盐储能技术所需的高温熔盐设备的研制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展开务实合作,协议有效期五年。本次合作是公司进入国内核电市场的有效途径,对核电市场的开拓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7.56%,最高价为26.35元,总市值下跌了3.66亿。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