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氯碱化工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2/8/6)

股涨停2022-08-06 05:11:43 举报

2022年氯碱化工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氯碱化工股票龙头股有:

沈阳化工000698:氯碱化工龙头。

8月5日消息,沈阳化工截至15点收盘,该股涨0.48%,报4.18元;5日内股价下跌1.67%,市值为34.26亿元。

2019年年报披露,氯碱化工主要产品有烧碱、聚氯乙烯(PVC)糊树脂等,公司实现20万吨/年PVC糊树脂及20万吨/年烧碱项目产能目标,PVC糊树脂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鸿达兴业002002:公司主要子公司乌海化工所在地内蒙古乌海市富产发展氯碱化工所需的煤、原盐、石灰石等资源,原材料和电力成本较低;铁路和公路配套基础配套完善,成品库紧邻铁路货运站,可直发全国主要消费市场。

中泰化学002092: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化学化工产品的企业。其主要经营聚氯乙烯树脂(PVC)、离子膜烧碱、纳米PVC、盐酸等氯碱化工产品,并从事相关的物资流通和进出口业务。公司是全国大型氯碱化工企业之一。目前公司生产能力为年产30万吨聚氯乙烯树脂、25万吨离子膜烧碱,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轻工、纺织等20多个大行业。

天原股份002386:公司持续推进“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以氯碱化工为基础,在现有氯碱产业循环的基础上进行产业链的拓展和价值延伸,进入钛化工和锂电材料产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