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能源管理股票有哪些,合同能源管理概念股票名单(2022/8/7)

股涨停2022-08-07 22:29:15 举报

合同能源管理股票有哪些,合同能源管理概念股票名单(2022/8/7)

2022年合同能源管理概念股有:

1、金龙鱼:8月5日消息,金龙鱼5日内股价上涨4.05%,今年来涨幅下跌-33.96%,最新报48.15元,市盈率为63.36。

2、勤上股份:8月5日收盘消息,勤上股份最新报2.32元,成交量25.61万手,总市值为34.94亿元。

公司经营生产和销售LED照明产品、LED背光源及LED显示屏、LED驱动电源及控制系统、LED庭院用品、LED休闲用品、家用小电器、半导体照明通信、可见光通信、工艺品及五金制品、工艺家私、电线及其铜材等原辅材料、电缆、PVC塑胶材料、奇彩灯、光电子元器件、电器配件LED芯片封装及销售,LED技术开发与服务,合同能源管理照明工程、城市亮化、景观工程的设计、安装、维护节能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社会公共安全设备及器材制造教育咨询服务教育交流活动策划、文化艺术活动策划信息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商务信息咨询服务软件的开发。公司及各子公司提供的主要服务产品包括生产和销售LED照明器具、合同能源管理及节能服务、教育咨询服务等。

3、聚灿光电:聚灿光电(300708)涨5.28%,报13.37元,成交额5.48亿元,换手率11.19%,振幅5.276%。

公司经营照明器件、显示器件、光电器件的研发、组装生产和销售,LED图形化衬底、LED外延片、LED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公司产品的出口和生产所需设备、技术、原辅材料的进口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应用产品系统工程的安装、调试、维修合同能源管理。一般项目非居住房地产租赁。

4、洲明科技:8月5日消息,洲明科技今年来涨幅下跌-37.99%,最新报6.66元,涨4.39%,成交额1.92亿元。

5、科远智慧:科远智慧(002380)10日内股价上涨7.79%,最新报13.87元/股,涨3.12%,今年来涨幅下跌-4.97%。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