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胶粘剂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2022/8/7)

股涨停2022-08-07 22:27:52 举报

胶粘剂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回天新材300041:胶粘剂龙头股。

8月5日收盘消息,回天新材最新报价20.43元,跌2.71%,3日内股价上涨7%;今年来涨幅上涨10.28%,市盈率为37.17。

8月5日消息,资金净流入519.66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1692.54万元,成交金额3.59亿元。

胶粘剂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兔宝宝002043:公司主要从事室内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根据业务分设三个事业部,其中,装饰材料事业部主营业务为装饰板材、油漆、墙体涂料、墙纸、装修五金、木皮、胶粘剂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家居宅配事业部主营业务为衣柜、橱柜、木门、地板、儿童家居、集成墙面板等定制化家居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互联网业务事业部主营业务为电商代运营业务及其衍生的互联网增值服务业务、兔宝宝电商业务等;另外还有科技木、胶粘剂、出口等三个独立的业务部门。

德联集团002666:公司是国内汽车精细化学品的重要供应商之一,产品主要应用于国内乘用车市场。公司产品主要分消耗类和非消耗类产品,消耗类产品为防冻液、制动液、动力转向油、自动变速箱油、发动机油、燃油添加剂等汽车运行中必需使用、且按一定时间或里程更换的精细化学品,非消耗类产品主要为胶粘剂、纤维增强胶片等胶类产品。汽车精细化学品作为汽车底盘系统、车身系统、润滑系统、防护用品等必要配件,在汽车的正常运行中起到关键作用。全球知名化工企业与公司合作,通过授权经销、授权使用配方在国内配制、技术转让等方式,实现产品的本地化经营,并向公司优质的客户群实现最终销售。

康达新材002669:作为国内风电结构胶粘剂龙头,短期受益风电高景气、中长期受益海外风电巨头突破。

高盟新材300200:公司是行业中仅有的几家已掌握高铁用聚氨脂胶粘剂技术的内资企业之一,公司所掌握的高铁用聚氨酯胶粘剂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CRTSⅡ型滑动层粘接料技术在适用期、拉拔粘接强度、断裂伸长率等技术指标上超过国际同类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国内首创,目前仅有几家企业(瑞士西卡、德国巴斯夫等等)拥有该技术。2010年公司在该领域已中标京沪高速铁路第三标段、沪杭客运专线全部标段等多项标段,签订了共计2000余吨供货合同。公司是国内少数拥有铁路机车列车车身防腐涂层用粘结料技术的企业之一,已获得铁道部定点供应商6.55吨订单。

东方材料603110:公司是专业从事油墨和胶粘剂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以环保型包装油墨、复合聚氨酯胶粘剂和PCB电子油墨为核心的产品系列,并围绕其生产、销售和服务开展业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