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快e宝为什么每月扣钱?主要有两个方面

互联网2022-04-11 09:35:37 举报

农银快e宝是农业银行推出的一项服务,不少用户是都有签约农银快e宝这一项服务。有不少用户也发现,签约农银快e宝之后每个月银行账户都被扣钱了,那么这个扣款的原因究竟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农银快e宝为什么每月扣钱?

农银快e宝每月扣钱的原因和本身的产品性质是有关的。农银快e宝本质上就是农业银行和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的货币基金自动理财服务,用户签约农银快e宝之后,在每个基金交易日会将签约账户中超过最低留存金额的资金用于自动申购指定的货币基金,再在约定的时间自动赎回持有的货币基金,然后用于补充指定账户的最低留存金额,或者用来归还相关的信用卡或贷款。

由此可见,农银快e宝每月扣钱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用户签约了理财服务,扣款的资金每月被用来投资指定的货币基金产品,以此来赚取相应的收益;二是用户绑定了农银快e宝的资金用来偿还信用卡或贷款,到了指定的时间就会自动扣钱用来进行还款。

以上就是关于农银快e宝每月扣钱的原因,希望能够有所帮助。用户如果要签约农银快e宝的话,是可以通过农业银行柜台、网上银行、掌上银行等渠道来办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