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为什么突然上涨?2021日本货币汇率升值什么原因?

互联网2021-11-27 15:08:11 举报

周五(11月26日)美元大跌,对冠状病毒新型毒株可能导致全球经济复苏脱轨的担忧引发汇市震荡,寻求避险的交易员推高了日元和瑞郎汇率,交易员也在美元持续上涨后获利了结。

相关阅读:

避险情绪突然成为周五交易的明确主题,美国国债期货走升,股市下跌,日元走强。WTI跌幅超过1%。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0.43%。日经225指数下跌1.72%。

日本散户周五似乎正在结清南非兰特/日元头寸。此前,由于新的新冠病毒变种,英国暂停了来自六个非洲国家的航班。有关新变种的信息很少,只直到它“截然不同”。在亚洲市场早盘,美元/南非兰特升至一年高位,美元/日元重回115下方。

鉴于近期土耳其里拉和墨西哥比索也出现了动荡,新兴市场信用利差最近几天的扩大也就不足为奇了。由于流动性下降和降低风险的借口,早盘的一些走势可能被夸大了,且看风险情绪是否会持续到欧洲时段。

由于对新变种病毒的担忧加剧,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增加,日元兑美元汇率一度上涨0.6%至114.68。美国国债收益率全面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