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外汇市场休市吗?5月2日银行外汇买卖时间有停止吗?

一路都在说财经2022-05-02 09:45:00 举报

五一外汇市场休市吗?5月2日银行外汇买卖时间有停止吗?下面同路路来看看。

外汇市场属于外盘市场,五一期间是正常开始的。外汇市场的休市不是按国内的节假日休市,而是按国外的节假日休市的。

据银行表示,2022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期间,从2022年4月29日(周五)17:30起,该行个人操盘外汇买卖业务停止营业。

同时,2022年4月28日(周四)15:30起,该行银行间债券市场柜台业务停止营业。

外汇交易时间什么时候开始的?

外汇交易时间原则上是24小时不间断交易。

但是大家交易的时候,各交易商会给制定一个休市的时间,大约1小时。

外汇的交易时间基本上是从北京时间周一早上6:00分,到周六凌晨5:00分结束(冬令时往后推1小时),一般来说都是24小时交易,每个交易商会设定一个休市的时间,大约1小时左右(闭市期间,行情也会有波动,因为银行会有买卖)。

外汇休市一般在交易清淡时,此时点差会拉大,因此,休市开市前后,尽量避免开新仓。

一般大家都说外汇是24小时交易,因为上午是亚洲盘开盘,下午欧洲盘开盘,晚上美洲盘开盘。

所以,到晚上,全球外汇都开市交易了,此时交易最活跃,波动变大,可操作的机会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