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麦期货和美小麦价格行情查询(8月4日)

财经吾悟2022-08-04 16:10:47 举报

今日小麦期货和美小麦价格行情查询(8月4日),下文就随吾悟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实时行情如下:

备注:行情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拓展知识:期货开仓是什么意思?

期货的交易过程可以概括为建仓、持仓、平仓或实物交割。在期货市场上买入或卖出一份期货合约相当于签署了一份远期交割合同。如果交易者将这份期货合约保留到最后交易日结束他就必须通过实物交割或现金结算来了结这笔交易。然而,进行实物交割的是少数,大部分投机者和套期保值者一般都在最后交易日。

开仓即建仓。通常有两种操作方式,一种是看涨行情做多头(买方),另一种是看跌行情做空头(卖方)。

无论是做多或做空,下单买卖就称之为“开仓”。无论是买入还是卖出期货合约,凡是新建头寸都叫开仓。

例如,某投资者在2241点买入开仓2手股指期货1404合约,当价格变动到2241.2的时候,该投资者又卖出开仓2手股指期货1404合约,这个时候该投资者总共有4手股指期货合约,期货入门,空头和多头头寸各占一半,而不是持仓为0。

期货的开仓方式多种多样,因为交易理念认知不同,会存在多种不同的交易风格与交易模式,大多数时点上都会存在多空分歧,这是导致开仓方式多样化的原因所在。

以上就是吾悟君带来的观点,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