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跌停后第二天走势如何?会高开吗

投资点金手2022-06-06 09:12:52 举报

很多投资者持有的股票当天跌停了,但有些投资者没有选择卖出,可能也是担心第二天会上涨,所以选择继续持有,那么股票跌停后第二天走势如何呢,我们继续看下文。

股票跌停后第二天走势如何?

前个交易日跌停的股票第二天的走势大概率会出现低开,其他的小概率情况则有可能是遭遇主力资金的恶意洗盘。如果是洗盘,那么跌停的股票第二天可能会有回升的可能。如果是庄家逃脱导致的股价下降,股价要么第二天低开要么延续前一天的趋势。

当股票跌停后,很多投资者想要继续持有股票,当然我建议投资者不要冒这个险,因为一旦判断失误,那么亏损将会进一步扩大,所以股票出现跌停还是立马止损比较好。

股票跌停为什么大单优先卖出

由于大单都是由大资金客户走券商的快速交易通道进行交易,所以跌停时大单会优先卖出。在股票市场中一直是以“价格优先、时间优先”为原则进行买卖交易的,在股票跌停时,所有的卖单时间和价格一致,但是终端指令的发送到交易所服务器的接收是要时间的,券商会给优质客户响应速度更快的VIP交易通道,所以会造成大单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