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利好消息一览2022.5.6利好消息个股股票

小狮子财经2022-05-06 10:02:15 举报

5月5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康恩贝:与浙江中医药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康恩贝(600572)5月5日晚间,公司与浙江中医药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围绕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业发展、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产学研合作,助力浙江建设中医药强省、打造万亿健康产业。

彤程新材:拟收购苏州聚萃12%股权切入PI材料领域

中伟股份:与贝特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伟股份(300919)5月5日晚间,公司与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前驱体产品开发、前驱体产品供应、海外矿产资源开发及材料产能布局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英力特:拟投建第二批分布式光伏项目

渤海化学:拟100亿元投建渤化轻烃综合利用项目

渤海化学(600800)5月5日晚间,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渤海石化有限公司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在天津经开区投资建设“渤化轻烃综合利用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计划2022年开工建设,2025年竣工投料。

日出东方:中标7.5亿元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

春秋电子:拟0.8亿元至1.5亿元回购股份

春秋电子(603890)5月5日晚间,拟以0.8亿元-1.5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13.71元/股。此次回购的股份将全部用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普洛药业:拟2亿元-4亿元回购股份

普洛药业(000739)5月5日晚间,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2亿元-4亿元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价格不超过30元/股。

中环股份:TCL科技(天津)近日增持公司0.75%股份

中环股份(002129)5月5日晚间,公司第一大股东TCL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基于看好新能源及半导体行业长期发展前景,对公司未来持续增长充满信心,于近日继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0.75%的股份。此次TCL科技(天津)增持后,TCL科技合计持有公司29.8%的股份。

二三四五:拟与宁德时代等参投基金投资智能驾驶等领域

上汽集团:控股股东今日实施首次增持耗资3.11亿元

5月4日晚间披露了控股股东增持计划的上汽集团(600104)5月5日晚间,控股股东上汽总公司5月5日增持公司1903.5万股A股股份,约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16%,增持金额为3.11亿元(不含交易费用)。

盛航股份:拟收购两家公司部分股权打造清洁能源物流供应链

盛航股份(001205)5月5日晚间,公司拟以5100万元收购江苏安德福能源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拟以1470万元收购江苏安德福能源发展有限公司49%股权。安德福能源发展专业从事液氨贸易,德福能源供应链为客户提供氨氢物流供应链服务,此次收购将助力公司最终形成液氨贸易经营、水路运输、公路运输、码头仓储四位一体的经营格局,打造清洁能源物流供应链。

*ST雅博:拟与海螺新能源等设合资公司投建BIPV光伏建材项目

*ST雅博(002323)5月5日晚间,公司拟与海螺新能源、开盛建设、华晟新能源共同出资成立宣城海螺建筑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在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期建设BIPV光伏建材生产线项目,共同推动BIPV光伏建材产业发展。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其中一期规划建设年产30万平方米光伏幕墙生产线、年产50MW光伏瓦生产线和年产30MW金属屋顶生产线,投资额约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