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Max跑分是多少?性能怎么样?

鲸多看财经2022-09-14 10:51:11 举报

iPhone14ProMax跑分是多少?性能怎么样?

iPhone14ProMax的安兔兔跑分成绩

苹果A系列芯片所拥有的强大性能,则在其中发挥了不小的作用。不久前,iPhone14系列正式发。其中,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这两款机型上,还搭载了最新的A16仿生芯片。

根据官网的表述,这款最新的A系列芯片,在CPU性能上提升了足足40%,同时功耗也有所降低。当然,没有切实的跑分数据,相信大部分人还很难有比较具体的印象。9月14日,手机中国注意到,在国内已经有人“头铁”地提前激活了iPhone14ProMax,并且还在安兔兔上进行了跑分测试,最终得出的结果为969920分。作为对比的话,iPhone13ProMax机型在安兔兔上的跑分成绩则为83万分左右。可以看到,单从跑分成绩来看的话,这一代的iPhone14系列,提升还是不小的。

此前,手机中国也报过搭载了A16芯片的iPhone14系列机型在GeekBench5上的跑分成绩,其单核成绩1887分、多核成绩5455分。由此可见,iPhone14ProMax绝对是目前性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