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洽转债上市后价格多少 打新债怎么提高中签率?

互联网2020-11-19 14:32:46 举报

市面上的投资产品层出不穷,打新债在投资者当中的关注度是比较高的。因为打新债成本低,风险不大,因此参与打新债的投资者并不少。昨日,洽洽转债正式上市了。那么,洽洽转债上市后价格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洽洽转债上市后价格
据小编了解,洽洽转债(128135)对应正股洽洽食品(002557),主营业务是坚果炒货、焙烤等休闲食品的生产和销售,转股价格:60.83元,信用评级:AA,上市时间为本周三,昨日上市出现停盘,价格报120元。截至发稿,洽洽转债的价格为118.607元。
值得一提的是,打新债的人数较多,所以打新债中签的概率并不高,所以申购时可以选择顶格申购,提高中签率。另外,新债从中签到上市大约要20天左右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资金是无法动用的。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状况,多开一些股票账户,也可以提高中签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