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企业贷款利率是多少?企业在银行贷款利率表2020

互联网2020-03-24 16:02:51 举报

企业贷款利率会在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基准利率上浮动,具体的浮动比例每家银行都是不一样的。在2020年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商业贷款利率一年以内(含)利率为4.35%,一至五年(含)利率为4.75%,五年以上贷款利率为4.90%。
企业贷款时最好咨询不同的银行,然后挑选一家贷款利率比较低的,而且贷款额度适合企业的。贷款利率低可以让企业支出比较少的利息,减轻企业在后期归还贷款的负担,这对企业发展是非常有利的。
企业贷款需要的资料比较多,包括营业执照正、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复印件;税务证正、副本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股权结构;公司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完整的附注),近三个月的财务报表等。
企业办理贷款一般需要企业准备好材料,然后向银行提出申请,银行收到材料以后会进行审核,只有审核通过了才能放款。银行放款以后需要企业按时归还贷款,否则会产生罚息且影响企业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