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财富更简单 我的

2019年二手房贷款利率多少?二手房贷款利率查询

青子2019-03-25 举报

  与新房相比,二手房具有价格较优惠、周边配套设施成熟、有些的甚至可以免装修直接入住等等优势,因此有二手房购买需求的朋友不在少数。众所周知,购房新房可以贷款,并且贷款利率很低。那么,二手房可以贷款吗?其实,购房二手房也是可以贷款的。那么,二手房贷款利率会比新房高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2019年最新二手房贷款利率。

  一、最新二手房贷款基准利率

  说到贷款利率,先来给大家说下贷款基准利率。贷款基准利率是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给各银行的参考利率。其实,不管是贷款购买新房还是二手房,贷款基准利率都是一样的。当然,贷款方式以及贷款年限不同,对应的贷款基准利率不同。

  公积金贷款利率:5年以下(含5年)2.75%、5年以上3.25%;

  商业贷款利率:1年以内(含1年)4.35%、1-5年(含5年)4.75%、5年以上4.9%。

  以上是购买首套房时的基准利率,如果是购买二套房,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对应基准利率的1.1倍,比如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贷款期限为5年,则贷款利率最低为2.75%*1.1=3.025%。房贷每月还款多少?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哪种方式更合适?

  二、二手房贷款利率会上浮吗

  说完了“参考利率”,下面就来说说实际利率。如果是公积金贷款,不必太过担心,因为公积金贷款利率比较稳定,基本上都是执行基准利率。而目前商业贷款利率上浮是很普遍的现象,2019年2月份全国首套房商贷利率平均5.63%,上浮区间为5%-30%,也就是1.05-1.3倍基准利率。

  温馨提示:各银行的商业贷款利率都不一样,如果选择商贷的话,建议多去几家银行咨询、对比。

相关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