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齐鲁银行利率2022存款利率表(2)

学习笔记财经站2022-06-24 11:33:35 举报



关于发售2022年第48期齐鲁银行个人大额存单(1年期2年期)的通告

我行于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发售2022年第48期个人大额存单(1年期、2年期),发行额度4亿元,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产品简介

个人大额存单是由我行发售的,面向个人客户的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是存款类金融产品,属一般性存款,受存款保险保护。

发售信息

本期发售人民币标准类固定利率大额存单,包括1年、2年共计两款产品,产品期限、起点金额及年化利率情况具体如下:

发售渠道

齐鲁银行全辖各营业网点、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电子渠道

发售对象

凡是我行个人客户均可持本人实名制有效身份证件、我行齐鲁卡到我行营业网点柜台认购,或通过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电子渠道认购。

发售时间

2022年6月1日9:00时至2022年6月30日23:59时

产品优势

§收益率高:本产品利率较同期限现有定期存款更具竞争力;

§流动性好:本产品可办理全部/部分提前支取、质押贷款及存款证明;

§安全性强:本产品保息,不存在本金和收益损失风险。

友情提示

§本期产品采用电子方式发售;

§本期产品不可自动转存,到期一次还本付息;

§本期产品额度有限,先到先得,售罄为止;

§请您在购买前仔细阅读《齐鲁银行个人大额存单产品说明书》;

更多银行利率调整最新消息相关资讯请关注南方财富利率频道(http://www.southmoney.com/li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