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医药(00460)在药品及生物科技中表现怎么样?

股涨停2022-09-21 13:37:10 举报

四环医药股票代码00460四环医药表现如何?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市面上:

9月21日尾盘消息,最新报0.83港元,跌1.19%,52周最高价为1.867港元,52周最低价为0.81港元。

统计显示,心脑血管概念股,平均上涨0.16%,股价上涨的有2只,涨幅居前的有麦迪卫康和天大药业。股价下跌的有3只,其中跌停的有石药集团、远大医药、四环医药等。

最近评级情况:

2022年9月5日消息,国泰君安证券(香港)将四环医药港股目标价由3.3港元下降至2.7港元,设为“Buy(买入)”评级。

行业规模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药品及生物科技行业中,从行业平均规模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总市值为220亿元,流通市值为157亿元。其中,四环医药港股规模来说,总市值为174亿元,流通市值为174亿元,营业收入为24.6亿元,净利润为4.73亿元,行业排名第23位。

行业估值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药品及生物科技行业中,从行业平均估值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其中,四环医药港股估值来说,行业排名第54位。

行业成长性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药品及生物科技行业中,从行业平均成长性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长率为2.18%。其中,四环医药港股成长性来说,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长率为117.18%,行业排名第9位。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