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港股钢材概念收盘简讯:西王特钢港股涨5.5%

股涨停2022-05-15 16:48:48 举报

钢材概念股收盘涨,截至发稿,西王特钢领涨,中国东方集团、鞍钢股份、马鞍山钢铁股份等跟涨。

钢材板块上市公司有:

1、马鞍山钢铁股份: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钢铁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的中国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炼铁、炼钢、轧钢等业务。该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钢材,分为板材、长材和轮轴三大类。板材主要包括薄板和中厚板。长材包括型钢和线棒材。轮轴主要包括火车轮、车轴及环件。该公司的产品销往中国国内和海外市场。

2、鞍钢股份:2020年度,集团生产铁2,587万吨,比上年增加0.06%;钢2,648万吨,比上年减少2.46%;钢材2,457万吨,比上年减少3.33%;销售钢材2,461万吨,比上年减少5.02%,实现钢材产销率为100.16%。

3、中国东方集团:集团的钢材年产能目前维持在约1,000万吨。

4、高力集团:公司业务包括钢材、金属产品和建筑材料之制造及销售,业务遍及中国香港和中国内地。

5、西王特钢:集团生产及销售之普通钢材产品包括棒材及线材,主要用于建筑及基建项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