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收盘短讯:卓航控股港股涨9.3%,领涨港股水务概念

股涨停2022-05-15 16:12:39 举报

水务概念股收盘涨,截至发稿,卓航控股领涨,MONGOLMINING、金风科技、北京控股等跟涨。

水务板块上市公司有:

1、北控水务集团: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水务的中国香港投资控股公司。

2、北京控股:集团的主要业务包括天然气下游分销和中游输送业务、水务及环境业务、固废处理业务及啤酒业务。

3、MONGOLMINING:公司还通过其子公司从事铁路项目管理、机场运作及管理、水务勘察及供应管理、电力项目供应管理及道路建设等业务。

4、中国水业集团:集团专营中国国内水务项目的投资与运营,是城市水务行业的专业投资公司和运营管理服务商。

5、台州水务:台州市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6月30日注册成立。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