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收盘异动报道:松景科技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电脑概念

股涨停2022-05-15 15:18:27 举报

电脑概念股中,涨跌幅最高的是松景科技,开盘报0.07元,最新报价0.07元,上涨12.12%。

电脑板块上市公司有:

1、其士国际:公司主营建筑及机械工程、保险及投资、物业、餐饮、电脑及资讯通讯科技及其他。

2、比亚迪电子:集团业务广泛,涉及智能手机、智能穿戴、电脑、物联网、智能家居、游戏硬件、机器人、无人机、通信设备、电子雾化、汽车智能系统、医疗健康设备等多元化的市场领域。

3、中国钱包:集团亦从事电脑相关及移动相关电子产品与配件的分销业务。

4、松景科技:集团品牌产品分部以公司的品牌名称生产及销售市场视频图像显示卡及其他电脑配件。

5、柏能集团:除图像显示卡及EMS业务外,集团制造及销售其他个人电脑相关产品,例如电脑、主机板及其他产品,亦从产品及零件贸易中取得收入。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