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福莱转债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茄子侃财经2022-06-10 08:58:28 举报

福莱转债涨停价及收益一览

发行概况一览表

公司简介: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玻璃研发、制造、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中大型企业,创建于1998年6月,集团本部位于长三角经济中心浙江嘉兴市。集团下属有浙江嘉福玻璃有限公司、浙江福莱特玻璃有限公司、上海福莱特玻璃有限公司、嘉兴福莱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福莱特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福莱特(香港)有限公司、福莱特(越南)有限公司、福莱特(香港)投资有限公司等九家全资控股公司。福莱特通过近二十年的努力,目前总资产已达人民币约60亿元,并集玻璃研发、制造和深加工于一体的大型玻璃企业集团。并于2015年11月2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06865。福莱特的主要产品涉及太阳能光伏玻璃、优质浮法玻璃、工程玻璃、家居玻璃四大领域,以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建设和石英岩矿开采,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链。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玻璃制造;技术玻璃制品制造;制镜及类似品加工;建筑材料销售;装卸搬运;金属结构制造;建筑材料生产专用机械制造;金属切削加工服务;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制造;机械设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