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316润贝航科值得申购吗 申购价格为29.20元

财富圈那些事儿2022-06-05 16:00:01 举报

001316润贝航科值得申购吗申购价格为29.20元

据了解,润贝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润贝航科,申购代码为00131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00万元,申购价格为29.20元。那么,001316润贝航科值得申购吗?下文就带股民朋友来看一看吧。

润贝航空为服务型航材分销商,分销的主要产品包括民用航空油料、航空原材料和航空化学品等航材,公司通过为客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和供应链管理服务实现产品最终销售,属于埃克森美孚、3M、EC、汉莎技术、亨斯迈、博世等国际知名品牌的授权分销商。

目前已经成为国内乃至亚太地区的主要航空公司、飞机维修公司、飞机制造商及OEM厂商的重要航材分销商,服务的主要客户包括南方航空、东方航空、海航控股、中国国航、太古股份、中国商飞和中航工业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