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创药业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787302

股涨停2022-03-25 08:36:44 举报

新消息显示,海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海创药业,申购代码为787302,股票代码为68730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0万元。那么,海创药业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海创药业什么时候上市?海创药业上市时间

海创药业是一家基于氘代技术和PROTAC靶向蛋白降解等技术平台,以开发具有重大临床需求的Best-in-class、First-in-class药物为目国际化创新药企业。公司专注于肿瘤、代谢性疾病等重大治疗领域的创新药物研发,以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且可负担的药物为重要,致力于研发与生产具有全球权益的创新药物。

公司已建立PROTAC靶向蛋白降解技术平台、氘代药物研发平台等4大核心技术平台,已申请PCT和中国发明专利200余项,获美国、日本等地区专利授权60余项,现承担2项科技部“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目前共有10项在研产品,其中4项品种已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公司现有核心产品即将商业化,市场前景广阔。

海创药业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3月30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海创药业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海创药业很有可能会在4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