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音响有哪些股票?智能音响概念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2-09-23 09:45:42 举报

创维数字(000810):9月23日开盘最新消息,创维数字昨收17.97元,截至09时45分,该股跌1.34%报17.73元。

创维数字2021年公司ROE:9.68%,ROA:3.87%,毛利率16.24%,净利率3.82%;每股收益0.4元。

目前智能盒子都基本陆续在融合宽带网络接入、智能网关、无线WiFi路由、4K、HDR、3D、PVR、AI、音响、投影等功能,已经成为家庭智能网关的多媒体网络中心、控制中心、娱乐中心,为构建平台+内容+硬件+服务的智慧家庭生态体系,并成为了家庭物联网的重要载体与平台中心,已逐渐承载了越来越多的功能及使命,并向网络智能化、业务多样化、运营智慧化、平台生态化发展。

国光电器(002045):9月23日开盘消息,国光电器3日内股价下跌4.31%,最新报12.71元,成交额8.56亿元。

国光电器2021年公司ROE:2%,ROA:0.86%,毛利率10.02%,净利率0.83%;每股收益0.09元。

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出众的质量控制赢得了众多国际音响类优质客户。

歌尔股份(002241):9月23日消息,歌尔股份5日内股价下跌10.36%,最新报28.76元,成交量7.3万手,总市值为992.59亿元。

2021年歌尔股份公司ROE:17.61%,ROA:7.82%,毛利率14.13%,净利率5.51%;每股收益1.29元。

公司将主营业务分为精密零组件业务、智能声学整机业务和智能硬件业务。公司精密零组件业务主要产品为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扬声器模组、天线模组、MEMS传感器及其他电子元器件等;公司智能声学整机业务主要产品为有线耳机、无线耳机、智能无线耳机、智能音响产品等;公司智能硬件业务主要为智能家用电子游戏机配件产品、智能可穿戴电子产品、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产品、工业自动化产品等。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以智能手机、智能平板电脑、智能家用电子游戏机、智能可穿戴电子产品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领域。

飞龙股份(002536):9月23日开盘最新消息,飞龙股份今年来涨幅下跌-2.61%,截至09时45分,该股涨0.95%报8.52元。

飞龙股份2021年公司ROE:6.4%,ROA:2.96%,毛利率21.13%,净利率3.9%;每股收益0.28元。

公司通过旗下控股子公司上海隆邈参股深圳创成微(持股比例10%),深圳创成微掌握丰富的IC设计与验证技术,拥有独立自主的DSP架构知识产权,以及数千万级用户验证的芯片,至今已成功自主研发10余款DSP芯片。核心业务包括数字信号处理(DSP)芯片设计、数字信号处理算法研究、音频系统设计、时钟芯片设计、汽车电子水泵控制器设计等,业务领域涵盖音视频应用(直播/K歌设备)、智能音响、汽车电子(车载影音系统、仪表盘系统整体方案、车载无线充电、机电控制系统等)、智能家居、工业控制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