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双零箔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相关股票有哪些?(9月23日)

股涨停2022-09-23 07:55:13 举报

2022年双零箔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相关股票有哪些?(9月23日)

(1)、通达股份:公司2021年实现营收23.63亿元,净利润2441.28万元,毛利率10.27%。

河南通达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8系铝板带箔的研产销工作,主要产品有CTP/PS板基、单/双零箔坯料、合金料、深冲料、幕墙板、天花料、装饰板等品类,广泛用于印刷、电子制造、车船制造、机械制造、交运仓储、建筑装潢、航空航天、药品、食品、化妆品包装等各个领域。

近30日股价上涨3.92%,2022年股价上涨16.43%。

(2)、鼎胜新材: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81.68亿元,同比增长46.2%;净利润4.3亿元,同比增长2968.07%;毛利率10.82%。

公司是国内铝箔市场规模最大的企业,产销量大幅高于国内平均水平,主营业务为铝板带箔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主要产品为空调箔、单零箔、双零箔、铝板带、新能源电池箔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绿色包装、家用、家电、锂电池、交通运输、建筑装饰等多个领域。公司空调箔产销量全球领先,覆盖国内外一线空调生产企业,客户包括美的集团、格力集团、海信集团、海尔集团、日本大金集团、LG集团等;电池箔客户涵盖国内主要的储能和动力电池生产厂商,包括比亚迪、CATL、ATL、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等。

鼎胜新材在近30日股价下跌15.27%,最高价为67.69元,最低价为63.5元。当前市值为272.74亿元,2022年股价上涨30.26%。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