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丝绸概念股票名单?丝绸受益股一览

股涨停2022-03-31 04:40:03 举报

2022年丝绸概念股票名单?丝绸受益股一览

上峰水泥: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

公司注册地址在甘肃白银,主要从事水泥熟料、水泥、水泥制品生产、销售,有望受益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

回顾近5个交易日,上峰水泥有2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4.75%,最高价为20.92元,最低价为19.67元,总成交量4566.54万手。

达刚控股: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

公司为陕西西安上市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沥青路面技术及设备的提供商,拥有从沥青加热、存储、运输设备,沥青深加工设备,到沥青路面施工专用车辆及筑养路机械的完整产品体系和技术方案。主要产品包括沥青脱桶设备、沥青运输车、智能型沥青洒布车、同步封层车、稀浆封层车、沥青改性设备、乳化沥青设备等产品。陕西位于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一旦该经济带建设推进,对基础设施建设的需求和国际间人员的往来将倍增,达刚路机将享受近水楼台的便利。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上涨6.24%,最高价为9.18元,总市值上涨了1.81亿。

建设机械: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

陕西位于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一旦该经济带建设推进,对基础设施建设的需求和国际间人员的往来将倍增。建设机械是具备“特殊背景”的陕西辖区企业,公司所处行业为道路工程机械行业,是国内实力较雄厚的道路工程机械制造基地之一。

回顾近5个交易日,建设机械有1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1.8%,最高价为8.44元,最低价为8.17元,总成交量7790.66万手。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