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美股行情走势新消息:三大股指走势涨还是跌?

财经吾悟2022-06-23 08:24:35 举报

北京时间23日凌晨,美股周三小幅收跌。投资者继续关注通胀压力与美联储的立场。多家投行对美国经济衰退发出警告。美联储鲍威尔称将继续加息直至通胀回落。费城联储行长哈克预计美国GDP可能会出现连续几个季度的负增长。

道指跌47.12点,跌幅为0.15%,报30483.13点;纳指跌16.22点,跌幅为0.15%,报11053.08点;标普500指数跌4.90点,跌幅为0.13%,报3759.89点。

推动美股周二反弹的动力逐渐消退。在此之前,美股上周重挫,标普500指数一周累计下跌5.8%,创2020年3月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录得11周来的第10周下跌。道指一周下跌4.8%,并于2021年1月以来首次跌破3万点关口。纳指一周下跌4.8%。

美股周二强劲反弹,引发了这样一个问题,即到底股市是在连续数周下挫后的暂时反弹,还是市场情绪出现了显著好转。

券商奥本海默周二表示:“我们预计短期内市场波动可能会持续下去,直到美联储已采取、和未来将采取的行动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在经济系统中发挥作用。”

周三美股反弹动力突然消失,欧洲与亚洲市场表现低迷。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跌,美国WTI原油期货创6周新低,美股大型科技股与油气板块普遍走低。

对美国经济即将陷入衰退的担忧日益加剧,令最近美国股市承压。美联储上周宣布加息75个基点,这是该行自1994年以来的最大单次加息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