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传感器板块股票有哪些?传感器概念股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11-22 12:55:47 举报

2021年传感器板块股票有哪些?

中航电测:

龙头股,中航电测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1亿元,同比增长0.43%;实现毛利润1.831亿元,毛利率36.69%;每股经营现金流-0.0640元。传统衡器行业市场竞争激烈、发展缓慢,公路、健康、消费、测量与工控领域有进一步拓展的空间;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和逐渐成熟,传感器智能化、网络化应用趋势日益明显;消费行业项目机会多,个性化、定制化需求特点显著,市场需求基数大,但产品存在生命周期短的风险;公路、测量与工控领域技术日益成熟,智慧物流、新零售、环卫称重等新兴行业整体市场需求规模较大、技术发展较快,但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应用场景现阶段仍处于市场观望期和用户体验培育期。

高鸿股份:

公司在智能网联汽车方面主要提供路侧通信单元RSU,并配合业主完成传感器和MEC的软件适配工作。

航天科技:

公司目前业务订单涉及安全带提醒传感器、手离方向盘监测系统、新能源电路控制系统、车内雷达系统等产品,以上产品可用于新能源汽车,目前公司汽车电子产品给新能源车配套业务占比较小。

华工科技:

传感器产品涵盖NTC系列热敏电阻、PTC系列热敏电阻和汽车电子,为家电、汽车、OA、医疗、消费类电子、航空航天等领域。

盾安环境:

公司与Microlux在中国共同投资设立盾安传感科技有限公司。合资企业经营MEMS传感器在汽车领域、制冷空调领域、医疗领域、工业控制领域、能源领域、航天领域及其他领域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