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嵌入式板块股票有哪些?

股涨停2021-11-22 12:18:34 举报

2021年A股嵌入式板块股票有哪些?

北京君正:芯片主要用于智能家居和生物识别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32位嵌入式cpu技术及低功耗技术、3米家摄像头使用公司芯片;目前正在推广的T30是28NM的H265芯片,包含了CPU+ISP+VPU和其他外围模块;开展RISC-VCPU研发工作;18年11月,逾26亿间接控制北京汐威超五威股权。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7.1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36%,最高为2019年的17.29%。

中科创达:与华为长期合作,为其第一款人工智能手机芯片麒麟970提供ObjectRecognition物体识别的整套嵌入式AI解决方案,助力实现物体识别AI技术的落地和优化。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2.4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6.55%,最高为2020年的17.11%。

和而泰: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主要从事智能控制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包括智能控制技术的研究、对应的嵌入式软件与算法的开发、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软件设计、生产、物流服务等。公司是国内控制器产品龙头企业。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8.9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8.78%,最高为2017年的9.25%。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