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10-24 17:53:16 举报

重工概念股有:

1、徐工机械:

挖掘机业务在上市公司体系外,徐工集团挖掘机业务市占率超过10%,仅次于三一重工与卡特彼勒;19年年报披露。总股本78.34万股,流通A股69.95万股,每股收益0.4505元。

2、中国重工:

2015年,大船重工完成对大连大洋船舶工程公司100%股权的收购事项,大洋船厂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总股本228.02万股,流通A股182.84万股,每股收益-0.0210元。

3、中国动力: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控股,主营燃气动力、化学动力、全电动力、海洋核动力、柴油机动力、热气机动力等各类动力设备业务,集团旗下五家科研院所还有一多半资产尚未注入,未来会陆续注入上市公司平台,集团表示中国动力会全面完成低速机业务重组整合。总股本21.61万股,流通A股20.27万股,每股收益0.2800元。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