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股票有哪些?相关项目管理股票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2-06-27 19:13:21 举报

项目管理股票有哪些?相关项目管理股票龙头一览

1、*ST博天:*ST博天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74亿,同比增长-68.24%;毛利润2823.11万。

工业水处理领域的龙头,国内少数能够进行复杂I业水系统综合服务的企业之-;公司在工业水处理、城市与乡村水环境、膜产品制造与服务、士壤与地下水修复等领域,形成涵盖咨询设计、系统集成、项目管理、核心设备制造、投资运营等覆盖全产业链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控股子公司高频环境(持股70%)是从事集成电路(IC)、新型显示行业超纯水制备及废水处理的综合水处理服务提供商;19年水环境解决方案收入22.62亿元,营收占比78.28%。

回顾近7个交易日,ST博天有3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4.8%,最高价为5.5元,最低价为5.96元,总成交量1.68亿手。

2、合康新能: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19亿,同比增长13.41%;毛利润8402.31万。

2017年年报表示,合康新能将继续紧跟国家发展步伐,专注发展高效节能、先进环保、资源循环再利用等关键技术,采用EPC项目管理、EMC合同能源管理、PPP公私合营等方式致力于工业节能环保、资源综合利用,推广光伏发电系统应用等节能环保一揽子完备的系统解决方案。

近7日股价上涨5.91%,2022年股价下跌-1.01%。

3、天保基建:天保基建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4.96亿,同比增长889.44%;毛利润2.58亿。

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物业出租、物业管理等业务。经营范围为基础设施开发建设、经营;以自有资金对房地产进行投资;商品房销售;房地产中介服务;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在公司房地产开发项目中,在建和在售项目包括“天保金海岸项目”、“天保意境兰庭项目”、“汇津广场项目”、“汇盈产业园项目”,上述项目主要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多数位于天津自贸区。

近7日股价下跌2.35%,2022年股价上涨51.81%。

4、博迈科:博迈科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4.42亿,同比增长-24.89%;毛利润5303.5万。

专注于天然气液化的优质公司,拥有二十余年的海洋油气项目管理经验,进入海洋油气开发领域,在该领域凭借良好的业绩积累了大量优质客户;新技术方面,成功地将海洋油气开发模块技术运用到天然气液化模块建造领域;17年相关业务收入4.7亿元,主营占比超95%。

在近7个交易日中,XD博迈科有3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5.88%,最高价为12.48元,最低价为12.2元。和7个交易日前相比,XD博迈科的市值下跌了1.99亿元。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